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制度/SOP 培训 临床科室 Ⅰ期/BE 专区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Ⅰ期/BE
Ⅰ期/BE
I期临床与“疫”一起——革命的砖,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
发布时间:2020-02-17 次关注 来源:

药物I期临床研究室护理团队组建于2018年底,当时根据药物I期临床研究的专业特点出发从我院不同专业科室中抽调专业知识过硬、具有抢救经验的精英护理人员组成(程灵霞:呼吸与危重症;艾莉娅:甲乳疝;王洁:心血管外科;张婷婷:神经内科;李宁宁:急诊科)。组建后的护理团队在I期研究室张勇主任和护士长程灵霞的带领下克服药物I期临床研究这一全新专业领域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于2019年初成功启动了我区首家药物I期研究室,经过一年反复的试验模拟及实操训练,护理团队的每一份子均已成长为合格的临床研究型护理人才。

2020年春节一张“英雄帖”,药物I期临床研究室在充分统筹科内已有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应招支援到了我院抗击新冠肺炎的第一线,凭借她们各自的专业优势程灵霞护士长带领艾莉娅和王洁加入到我院第二批抗新冠肺炎发热病房的队伍,张婷婷、李宁宁自1月28日起加入到我院急诊预检分诊队伍。

药物I期临床研究室护理队员继续发扬哪里有任务都能顶的上,新事物能学习的工作精神,风雨同舟,团结一心,战神病毒,早日归队。

     

1581673609098070067.png

2.png

3.png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 网址:http://lcsy.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09002861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6号 电话:0471-3283832 邮编:010017